[台北車站]八天堂Hattendo-日本80年老店奶油麵包 芒果鮮奶油我愛啊(已歇業)


在日本廣島已經創業80年的八天堂今年在台灣開了分店,原本是在板橋,現在他們也在台北火車站的捷運美食街開了一間,其實就在捷運板南線與火車站口的連接口了,還蠻方便的,不知道味道如何,來吃吃看

 

DSC08294.JPG

鮮奶油(80元)第一個就來試試看他們的基本款 

DSC08298.JPG

外觀跟一般的小餐包一樣

DSC08299.JPG

嗯…. 外面的口感也如一般的小餐包一樣XD 或是我們以前吃的紅豆麵包一種感受差不多,不過有比較濕潤一些,不過他們奶油內餡很濃郁,很不錯!

DSC08302.JPG

芒果(80元)他們的芒果好好吃喔!!!!香氣足又不失自然,混合內奶油滑順的內餡一起入口非常讚,這個我愛!

 

後記

在日本能夠創業80年的八天堂的確有他厲害的地方,他的外層麵包old school的口感倒是沒打到我,但是這次吃他的芒果鮮奶油我超喜歡的,雖然說一個要價80元真的不便宜啊,有機會可以試一下這個口味

八天堂 誠品台北車站店

台北地下街M3區(板南線的連接口)

營業時間:1000-2230

八天堂 板橋環球店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039-1櫃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