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板橋站]2個蛋早餐-如蔥抓餅之乾酥餅皮配上綿密濕潤薯泥 真是絕配!


蛋餅這是我早餐非常喜歡吃的食物,只要聽說那裡有好吃的蛋餅都會想去試試看,上次去板橋就聽說有一家的蛋餅很好吃,我聽到就很心動,就衝去吃了!

 

DSC00074.JPG

店內空間

DSC00071.JPG

DSC00072.JPG

菜單 他們選項其實蠻多的。不過我今天是要吃蛋餅啦^^

DSC00079.JPG

原味酥脆蛋餅(30)他們的蛋餅與其說是蛋餅,反而像是比較薄的蔥抓餅,外皮乾酥,帶著微微蛋香,還不錯吃,但是覺得稍微乾了些,醬汁的部份也沒有亮眼之處,沒辦法幫蛋餅加分。我問了店家有沒有特調醬汁,店家說這就是他們店內的醬汁,我覺得有點可惜,搭配醬汁做的好,真的會為食物大加分啊

DSC00080.JPG

薯泥起士蛋餅(45)一上桌就覺得這個蛋餅很好吃的感覺ㄟ!

DSC00089.JPG

果其不然啊!這個口味真好吃!我原本說的問題都在這個蛋餅解決了,一口咬下,乾酥的蛋餅與綿密濕潤的薯泥加在一起真是絕配,不但過乾的問題沒有了之外,紮實的薯泥增加了這個蛋餅的飽組感,裡面鹹香的起士更是搭啊,我喜歡這個!

DSC00093.JPG

他們的蛋餅與其說是蛋餅,反而像是比較薄的蔥抓餅,外皮乾酥,帶著微微蛋香,不過單點蛋餅我覺得會稍微乾了些,醬汁的部份也沒有亮眼之處,但是他們的薯泥起士蛋餅真好吃,乾酥的蛋餅與綿密濕潤的薯泥加在一起真是絕配,而且我說的問題都解決了,下次我還要再試試他其他口味!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路121號

電話:0985909969

營業時間:平日:0700-1130 假日0700-1230 週3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