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結束]花蓮美崙國中足球隊需要大家的幫助 讓孩子能夠補充營養 讓孩子更有力往他的運動夢前進 只要點閱影片達10萬次就捐款36萬


偶爾會在新聞節目裡看到,有些在台灣非主流的運動打入國際賽,但是因為沒有經費出國,只能放棄了國際比賽,或是沒有金錢的源助而被迫放棄這個運動,能上新聞的還好,畢竟還會有企業或是有能力幫助他們的人看到,但是更多是沒有被看到的,每當看到這些新聞,都會覺得 如果那個人是我…我心中會有什麼樣的悔恨….這次由台灣美食學院所發起的活動,源起就是為了讓美崙國中足球隊有向上的力量,而他們現在最大的問題… 是這些孩子們需要更多的營養來支撐他們的訓練!得過這麼多獎的足球隊怎麼還會有這樣的問題啊?!

 DSC02278.JPG

足球雖然在台灣是一個非主流的運動,但是在花蓮出過不少厲害的足球隊,大漢技術學院的女子足球隊 花農足球隊到現在的台開女子足球隊,尤其真的非常有知名度的美崙國中足球隊,連我這樣對運動不關心的人都知道。但他們厲害的背後,他們需要更多的營養品來強化他們的體力!

DSC02353.JPG

美崙國中足球隊黃鈺龍教練說 他們足球隊的孩子們,主要是由單親、隔代教養及弱勢家庭所組成,這些家庭的能力上是比一般家庭還要差一些,能給孩子的就不多,加入足球隊之後每天的訓練是從一早就開始一直到晚上(足球隊是集體住宿),他們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在吃方面,雖然縣政府有補助…但是實在是不足以支撐每天有高強度訓練 ,尤其還是在成長期的孩子們,但是他們還能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夠屢次得獎,但是他們營養跟不上這件事….是黃教練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

DSC02347.JPG

黃教練說 關於吃飯這件事,除了有些家長會煮一些吃的東西帶來學校給大家吃之外,就是他自掏腰包給他們加菜。

DSC02349.JPG

黃教練就在這一個….電腦桌前用電磁爐幫孩子們煮吃的東西…….我現在邊打邊回想起電腦桌上的電磁爐,要煮東西給那些孩子吃的教練…真的是覺得讓孩子補充更多的營養品才行…讓這麼努力的孩子和這麼努力付出的教練沒有後顧之憂。隨後門諾基金會得知這樣的訊息之後,藉由台北李宣澤醫師的牽線,進而找上了台灣美食學院的院長-電冰箱(Simon),結合了有心幫助美崙國中以及台灣知名部落客拍了一個影片,而這個影片只要點閱率達到10萬,他們就會捐款給美崙足球隊36萬元,讓這些向目標前進的孩子們在營養上不虞匱乏。

DSC02334.JPG

除了吃之外…住的地方真的也不是很好….

DSC02345.JPG

DSC02341.JPG

環境或許對他們來說,只要能住就可以了,他們很享受他們現在所擁有的,重點是他們知道,這是他們要做的 就是把足球踢好 

DSC02356.JPG

美崙國中足球隊在這些榮耀的背後,他們的問題也許是你我都不曾想過,是孩子需要更多營養的問題,希望這個影片能快點達成10萬的點閱率!然而就算達成10萬之後,這個活動還不會結束 台灣美食學院還會繼續尋找餐廳,提供獎學金給花蓮地方品學兼優的球員,並計畫培訓優秀小球員赴日深造,期許他們未來也能靠他們自身的力量來回饋社會。

大家還等什麼!!看完快分享吧!!!!!

後記

S__17874950.jpg

過了一個星期之後 影片已經超過10萬人次!!! 台灣美食學院林理事長及會長電冰箱和我一起來到美崙國中找校長^^

DSC09963.JPG

林理事長代表台灣美食協會將支票交給了林校長 希望這個捐款能夠讓足球隊的孩子們都能夠得到有足夠的營養 在球場奔馳!

DSC09972.JPG

會長電冰箱也跟足球隊的孩子們加油打氣!!希望他們能夠為自己更進步!

DSC09969.JPG

感謝台灣美食學院能透過企業 捐款給需要幫助的人 雖然說我只是其中一個小小推手 但是能幫忙到人 這件事真的也是很開心 當然不會只有這一次而已 接下來還會有後續的補助活動  這次就圓滿結束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