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宅配美食]慶豐麵店超好吃煙燻三角肉、鮮包餛飩開放宅配啦 美味不用出門就可以吃得到摟


位在花蓮縣吉安鄉的慶豐麵店,他們家是已經開超過20年的老店了啊, 每天只要到用餐時間都客滿的不要不要的,生意真的是好到爆啊!!尤其他們家的煙燻三角肉、五花肉及豬舌,這三樣只要晚到幾乎是買不到的,而且一問才知道,原來三角肉一頭豬只有兩塊ㄟ,這是他們的特色名菜啊,只要吃過的朋友都不會忘記他的味道!而慶豐麵店聽到很多外地朋友太想念他的味道,他們現在推出宅配服務摟!! 外地朋友可以直接從花蓮宅配回家吃了,花蓮朋友也直接買回家冰冷凍,只有一燙就可以吃了,都是真空包裝超級方便的啦!

慶豐麵店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388號

營業時間: 10:30–20:00 周一公休

訂購電話: 0930 901 092

LINN:  e111474

粉絲頁請點我

DSC01254.JPG

每天慶豐麵店都會有非常多樣的小蔡,還沒完全出完,架上就已經8種小菜啦,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DSC01261.JPG

這就是他們著名的煙燻三角肉啦,慶豐麵店所使用的豬肉都是每天現殺溫體豬肉,而且不問不曉得,原來三角肉一頭豬只有2塊,它是連接大腿與臀部之間的那塊肉,這塊肉少又超好吃的,所以每次一下就會賣光光,這次推出宅配真的是太棒啦

DSC01263.JPG

而且都要宅配了,這次還有煙燻豬舌、煙燻豬五花及鮮包餛飩4種,其實我覺得就算是住花蓮的朋友也可以買,因為都是真空包裝的,不用想吃再來買,而且臨時來也有機會買不到啊!

DSC04073.JPG

DSC04093.JPG

包裝以大紅色底配上慶豐麵店黑色字體,看起來很是大方,拿來送禮感覺也很棒啊,除餛飩之外,其他3種都是真空包裝,冷藏可以維持10天。冷凍3個月都是沒有問題的唷! 餛飩冷凍則可以一個月唷^^

DSC04078.JPG

他的加熱方式也很簡單,微波爐只要25秒就可以上菜啦,如果沒有微波爐的朋友也沒有關係,只要先行解凍,再隔水加熱就可以啦

DSC04105.JPG

DSC04114.JPG

像我直接用熱水滾個幾分鐘,就可以上桌了,又快又好吃的

DSC04118.JPG

慶豐麵店煙燻三兄弟-三角肉、五花肉及豬舌3種一次上桌 一整盤看起來就超過癮的啦!!!只要再撒點香油就超讚了!

DSC04128.JPG

他們裡面都還會附上它特調醬汁,配上這個醬真的是大加份啊,不過他們的醬會辣,不能吃辣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唷

DSC04145.JPG

豬舌切的比較薄,所以口感上帶著更多的脆,入口後帶著陣陣煙燻香氣,這個也是我去慶豐麵店一定會去吃的啊!

DSC04144.JPG

煙燻三角肉真的不得不說 不愧是他們的招牌啊,口感Q彈 肉質細膩,滿口煙燻香氣之外,豬肉油脂香甜滋味更是在嘴中湛放,吃得我不禁嘴角上揚啊!!超讚 晚去買不到真的是剛好而已啊 真的是必點啊!

DSC04147.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他們的煙燻豬五花,ㄟ~豬五花這個油脂甜味更是好ㄟ*0*這個我更愛ㄟ,以前不知道真的太可惜了,這個真好吃ㄟ!

DSC06627.JPG

前幾天要到朋友家聚會要出一道菜,我就把豬五花拿來炒,真的是讓朋友愛得不要不要的,紛紛說那裡可以買得到!

芹菜—-適量

蔥——適量

蒜——適量

醬油膏–適量

 

解凍後大火熱鍋,將解凍後的豬五花放在鍋中爆香,2面煎至金黃色下蒜頭爆香,緊接下醬油糕,拌炒均勻之後再降將蔥段及芹菜段下去拌炒加熱就可以完成這道菜啦

 

這個宅配在家這個買回家之後,如果有朋友到家裡的時候,你看看,單吃就很好吃了,還可以拿來帶便當,或是再加工一下,拿出來更是漂漂亮亮的啊,保存期又長,家裡放個幾包真的是剛好而已啊!

DSC04135.JPG

餛飩也是慶豐麵店招牌之一啊~每次我都是點慶豐麵,上面滿滿餛飩和厚實肉片超讚的,而他們的餛飩口感細膩,肉又很新鮮不會又怪味,很是好吃,也會附上油蔥酥,煮餛飩湯剛好可以用上

DSC04142.JPG

在家自己煮,想怎麼搞就怎麼攪,餛飩煮好之後淋上辣椒醬就變成紅油炒手啦^^ 這樣就是一道菜啦,在家吃不用出門這樣就是好啊^^

DSC04132.JPG

DSC04062.JPG

慶豐麵店這次可以宅配的服務真的超讚的,真的大推他們的煙燻系列,因為我真的很愛啊,每次去都不一定買得到,而現在外地朋友可以直接宅配回家,像我們在花蓮的就免宅配,直接跟他們買回家,不用再說買不買得到的問題了,想吃就有得吃,大家有興趣直接就跟店家詢問購買摟^^

價格看這裡

三角肉180g $230

五花180g    $230

豬舌180g    $150

扁食30顆    $180

 

慶豐麵店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388號

營業時間: 10:30–20:00 周一公休

訂購電話: 0930 901 092

LINN:  e111474

粉絲頁請點我

本文為廣宣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