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網友報給我一家店 吉安中興路有一家賣豆漿 是用柴燒的 ㄟ~還蠻不錯的喔 就去找找看

看地址找 一看 就是一般的三合院 沒招牌 什麼都沒有 看到門口有2隻煙囪就是了

也不算難找 中興路和吉興一街的路口

我騎進去正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 在客廳的阿伯看到我主動跟我打招待 問我是不是要買豆漿

旁邊放住大量柴火 用大灶來煮豆漿

一包20元 份量好多 是無糖的

嗯~味道還不錯 濃度剛好 因為無糖 想喝甜的可以自己加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自強路512號的早餐店的豆漿 因為那家的豆漿有焦香味 我很喜歡

其實花蓮有灶的家庭其實比想像的多 有幾個朋友家裡都還有用 因為也習慣了也沒想去改 這家是早上5點就有賣了 現煮 賣完為止 我買回來喝第一杯的時候覺得好淡>< 突然想到可能是沉澱 搖一搖 ㄟ~真的變正常了 還有它的保存時間非常短 我早上喝 然後放冰箱 隔天一早想喝 我有酸味了 這樣也好啦 代表沒有添加可以保久的藥劑 也是好事啦 老闆說賣完時間不一定 偶爾10點11點都還有 我今天是7點多去買的 大家可以試試看
評論
5
1位網友投票評論
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商品、景點、議題、方法,你給幾顆星呢?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花蓮海鮮]宏祥活海產-超過20年花蓮海鮮熱炒推薦 火侯好份量夠,座位多好停車,吉安美食
[花蓮美食]再訪滷大夫新城爌肉飯-厚切又超級軟!,在地人都願意排隊好吃控肉飯、牛丼,絕妙煙燻辣椒,豬腳必吃! 花蓮下午有營業餐廳,花蓮控肉飯
[台灣可頌專賣店推薦]找到了可頌小売所-檸檬奶奶可頌、巧克力煙囪捲口感一吃驚艷、千層蛋塔、季節草莓芒果必買! 花蓮甜點,蛋黃酥不定期開搶
[花蓮美食]美侖牛排-網路瘋傳牛排淋上濃湯超好吃? 直接實測給你看, 這家濃湯好喝到誇張,這家花蓮平價牛排館推薦
[西門町美食] A.K.12 美式小館-超推這家西門町美式餐廳,熟度完美漢堡吃超爽還有飲料暢飲! 還是台北寵物友善餐廳
[宜蘭冰店]新南商店-堤防邊沒招牌10多種口味古早味綿綿冰,木瓜牛奶冰完全打到我的味蕾,太好吃啦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