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分局對面3個月前開了一間中式的早餐店,心想可以去吃吃看喔~但是經過一看,他店旁邊貼了一個標語…就讓我有點不想去吃….後來到清明節那時候,那時候花蓮肉品市場會休息一個星期,我再經過它的時候發現他也是跟著休了一個星期,喔!?他們好像都是用溫體豬ㄟ,既然這樣還是去給他吃吃看好了

他們的位置就在吉安分局的正對面,話說是有什麼標語會讓我不想要去吃呢???

就是這個啦,其實也是我自己的問題XD,覺得新開的店自己就把這個貼上….我就會更仔細去吃這家店,或是就不會去

店內環境

菜單
炒麵(25)他們的炒麵好吃!!雖然說麵本體是正常,但是那個肉燥淋在麵上很讚ㄟ,口味濃郁,鹹香滋味,這個我很喜歡 必點!

豬腳湯(35元)他們的豬腳湯 非 常 厲 害! 很多人是不敢吃清燉的豬腳,因為會怕會有腥臭味,但是他們完全不會!先喝一口湯,恩嗯~湯底是四神湯的調味,清爽順口,再吃一塊豬肉,喔喔喔~他們用清燉的方式吃起來毫無腥味ㄟ,而且還帶著豬肉本身的鮮甜,這個肉品質真的很好! 我去了3次 2次都是點來喝啊! 這個必點啊!
魯肉飯(小20)雖然是小碗其實份量也不少,他們的肉燥也不錯喔,味道濃郁,是我會喜歡的類型,底下還有酸筍,混合著一起入口,鹹香中帶著很解膩的酸,還不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給我這碗的魯肉撈的太上層,吃起來覺得太油膩,或許先把上層的油稍微去掉一下比較好

控肉飯(40)3塊肉再搭上2樣菜賣40塊還真划算!
配菜混著肉汁一起吃還蠻好吃的呢

他們控肉化口的程度非常好啊,肉香很讚,非常下飯,但是口味很重唷,不過我覺得他們是考量,一早會吃控肉飯的人,是會比較需要體力來工作的人,這樣的人對於鹽份的攝取會比一般人多,所以會調整成這樣的口味我是覺得有這方面的考量啦,雖然說是口味重,不過他的調味是我會喜歡的味道
大腸麵線(25元)說是麵線,他們選用的是比較粗一點的

他們的麵線大腸夠味,還放著不少蒜碎,只是吃完覺得口特別乾渴
雖然他們曾經讓我一度不想來,但是實際一吃還真的是好吃啊,花蓮難得的清燉豬腳湯,完全沒腥味而且吃得到豬肉自然的鮮甜,非常好啊! 他們的炒麵也是必點項目,雖然說麵本身表現正常,但是淋上他們的肉燥超對味的!非常值得再來吃!
搬家後新址
地點:花蓮市德安一街72號
營業時間:0630-1330 周一公休
電話:0962038244
評論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福建街香腸-朋友來我一定帶來吃花蓮50年老店香腸,大份糯米腸配酒香香腸,炭烤大腸頭超犯規
[民生社區美食]華國私廚廖家宴&The Bar-龍眼木油淋鵝皮超脆很驚豔、快要消失反沙芋頭甜點,台北私廚推薦
[花蓮美食]連記海產餐廳- 30年花蓮海鮮熱炒濃郁咖哩螃蟹、剁椒豬腳香辣夠味,大鍋海鮮米粉看了超爽
花蓮旅遊用騎得更美!5條山海絕美單車路線推薦 2026花蓮山海騎遇記
[花蓮海鮮]宏祥活海產-超過20年花蓮海鮮熱炒推薦 火侯好份量夠,座位多好停車,吉安美食
[花蓮美食]再訪滷大夫新城爌肉飯-厚切又超級軟!,在地人都願意排隊好吃控肉飯、牛丼,絕妙煙燻辣椒,豬腳必吃! 花蓮下午有營業餐廳,花蓮控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