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艾米餐廳館(食記連結請點我)那條小巷新開了一家南洋風味咖哩,而且是最近才開始營業,得知之後馬上就找朋友去吃看看!!
歡迎加入宅男:
Telegram: https://t.me/jumpman_tw
youtube頻道: https://pse.is/LV5Y5
粉絲頁: https://pse.is/FTBN7
宅男IG: https://goo.gl/JGnCDp

店內環境很舒服ㄟ,璧上還有綠色的植物造景,不錯喔


菜單 目前未提供焗烤及炸物系列 他們除了店內用之外,外帶還比內用打了約6折ㄟ ,也有提供素食與兒童餐(無辣度),另外還有醬包系列

店內飲料是採無限暢飲的

飲料的選擇真的很多ㄟ

我是喝了茶,選淡口味,不過這個淡的茶味就很苦了,如果濃一定更苦啊XD
濃郁雞肉咖哩(280元)咖哩、小菜、水果、餅乾以及可以無限取用的薑黃飯

喔喔喔!他們雞肉咖哩真好吃!!味道非常的濃郁又夠味啊,滋味十足,這道很好吃!!必點!
椰香牛肉咖哩(280元)他們的配餐都是一樣的,就只差在主菜不同

……….味道超清淡的…配飯吃對我來說一點味道都沒有…牛肉口感軟Q…也是沒味道…我單喝一口咖哩…恩嗯~牛肉湯頭的滋味有出來,但是咖哩的風味像是輔助,如果他是一道湯品,我會推薦他喔…但是這是一道菜…….很不合我的口味,然後又分給其他人吃還是沒吃完
元氣豬肉咖哩(270元)他們的豬肉不是豬肉塊而是使用豬肉片,肉片給的很多

他們的豬肉咖哩不錯吃,風味跟雞肉咖哩不同,味道又更加厚重許多,朋友一連喀了2碗飯,而且他的豬肉片也沒怪味,還不錯
活力魚片咖哩(280元)ㄟ~~好像沒有看到魚???

原來他們的燉煮的魚塊,不過他們的於咖哩的味道對我來說也好淡喔….但是吃魚,魚的鹹味又很重…不合我的口味~
薑香羊肉咖哩(280元)吃到一半才想到沒有拍@@這道咖哩風味蠻不錯的,不過既然是羊肉咖哩,想當然爾就會有羊肉的羶味,但是這個味道是正常的,反正不愛羊肉也不會點,不過他們的羊肉片略為乾柴了些就是了

他們的廁所在木推門的後面 木工做的很密合ㄟ~真是不錯,廁所也很乾淨

這次來吃,我心中的第一名是雞肉咖哩,再來就是豬肉咖哩了,味道著實是我會喜歡的味道,其他的就是我個人感受了,另外他們的環境真的還蠻舒服的,我喜歡這樣的環境,今天去等了蠻久的時間,不過感覺的出來他們還在調整而不是沒準備就上場,這個我能接受。另外老闆娘的服務很好也很好聊,還跟她問了幫她設計的設計師電話XD,雖然價格上對我來說是比較高,但是店內感覺很好,需要舒服環境的人可以選擇來這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地點:花蓮市林森路196巷4號 如果是從林森路進去的話,中山路轉林森路往吉安方向,一過亞藝影音,對面小小巷子就是,還沒到自由街喔,建議汽車別進去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00-14:00 17:30-20:30
電話:038330777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5%92%96%E5%A4%9A%E5%96%9C%E5%92%96%E5%93%A9-655552234550499/?fref=ts
歡迎加入宅男:
Telegram: https://t.me/jumpman_tw
youtube頻道: https://pse.is/LV5Y5
粉絲頁: https://pse.is/FTBN7
宅男IG: https://goo.gl/JGnCDp
評論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福建街香腸-朋友來我一定帶來吃花蓮50年老店香腸,大份糯米腸配酒香香腸,炭烤大腸頭超犯規
[民生社區美食]華國私廚廖家宴&The Bar-龍眼木油淋鵝皮超脆很驚豔、快要消失反沙芋頭甜點,台北私廚推薦
[花蓮美食]連記海產餐廳- 30年花蓮海鮮熱炒濃郁咖哩螃蟹、剁椒豬腳香辣夠味,大鍋海鮮米粉看了超爽
花蓮旅遊用騎得更美!5條山海絕美單車路線推薦 2026花蓮山海騎遇記
[花蓮海鮮]宏祥活海產-超過20年花蓮海鮮熱炒推薦 火侯好份量夠,座位多好停車,吉安美食
[花蓮美食]再訪滷大夫新城爌肉飯-厚切又超級軟!,在地人都願意排隊好吃控肉飯、牛丼,絕妙煙燻辣椒,豬腳必吃! 花蓮下午有營業餐廳,花蓮控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