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人報給我 說有一家日本料理的黃金泡菜超好吃 我是喜歡吃泡菜的人 當然不能放過摟


1+1黃金泡菜(180元600公克)
一拿出來就有很重的香氣阿

很好吃!!!非常夠味阿 一入口強烈不刺激的蒜味混合著對我來說恰到好處的酸味 也不會太甜 脆度也ok 我很喜歡!!!!真的好吃喔!!! 整體香氣也很棒 鹹度略重 其實也還好 也沒有人單吃泡菜不配東西的
決定今晚就是你了^^

他是椿山日本料理老闆做的 進去直接跟裡面的服務人員說買泡菜就好了^^
第一罐馬上就吃完了 立馬殺去買了第2罐 也要吃完了 我很喜歡 會上癮ㄟ這玩意 地點圖上就有了^^
評論
5
1位網友投票評論
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商品、景點、議題、方法,你給幾顆星呢?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花蓮海鮮]宏祥活海產-超過20年花蓮海鮮熱炒推薦 火侯好份量夠,座位多好停車,吉安美食
[花蓮美食]再訪滷大夫新城爌肉飯-厚切又超級軟!,在地人都願意排隊好吃控肉飯、牛丼,絕妙煙燻辣椒,豬腳必吃! 花蓮下午有營業餐廳,花蓮控肉飯
[台灣可頌專賣店推薦]找到了可頌小売所-檸檬奶奶可頌、巧克力煙囪捲口感一吃驚艷、千層蛋塔、季節草莓芒果必買! 花蓮甜點,蛋黃酥不定期開搶
[花蓮美食]美侖牛排-網路瘋傳牛排淋上濃湯超好吃? 直接實測給你看, 這家濃湯好喝到誇張,這家花蓮平價牛排館推薦
[西門町美食] A.K.12 美式小館-超推這家西門町美式餐廳,熟度完美漢堡吃超爽還有飲料暢飲! 還是台北寵物友善餐廳
[宜蘭冰店]新南商店-堤防邊沒招牌10多種口味古早味綿綿冰,木瓜牛奶冰完全打到我的味蕾,太好吃啦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