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到花蓮的時候 有學長帶我出去玩 結束之後帶我來這家吃 當時印象真的很深 應該是來花蓮第一個有印象的早餐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沒啥跑來這裡吃早餐 最近在記憶中跳出這間 好懷念 我就跑來吃了


菜單 他們的點餐方式是內用填單 外帶直接到櫃台

店家有自製的辣椒蘿蔔乾 等一下一定要試試^^
鹹漿(大23) 口味中規中矩 加了一些辣椒蘿蔔乾還蠻對味的

胚芽豆漿(20)跟一般豆漿略為不同 少了點豆香 多了一點應該是胚芽的味道 不明顯
肉餅(20)我剛到花蓮來 吃的就是這個

多層微酥的餅皮加上滿滿的肉餡 咬下去混合了裡面的湯汁 讚 而且是肉餅用烤的 外皮沒有油膩感 舒 服^^ 真的很好吃阿
甜燒餅(14)他的甜燒餅也是他們的強項阿

裡面花生和糖粉的比例恰到好處 甜滋滋的滋味加上剛考好吃皮又酥又熱 讚啦~

蔥餅(15元)還蠻厚的呢

恩嗯~裡面蔥好多喔~調味適中~剛烤好的餅皮口感真好^^


鍋貼(5元/顆)蠻不錯吃的 調味和皮的口感都掌握的很好 再配上店家特調的醬汁(櫃台有)或是加辣椒蘿蔔乾都很對味阿
燒餅加鮪魚(30)這個CP值還蠻高的ㄟ 現在一個鮪魚蛋餅大部份都賣30元 店家配燒餅的飽足感差很多

鮪魚 沙拉醬 香菜和玉米 口味調的還蠻重的 我還蠻喜歡的ㄟ

這應該是他們鎮店四寶吧

肉餅 甜燒餅和燒餅讓我印象深刻 真的會想再來吃阿~聽說芋頭餅也很好吃 下次來吃吃其他的 還有他們的店員很不錯 都會主動詢問
還有這家生意真的很好 併桌和排隊司空見慣 有點耐心^^
**食物的味道非常主觀**
**每個人接受度所不同**
**文章僅分享我個人感受**
品嚐時間:20140413
地點:花蓮市博愛路263號
電話:038346877
歡迎加入我的IG: https://goo.gl/JGnCDp
歡迎加入我的LINE@:https://line.me/R/ti/p/%40ryu3769w
評論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花蓮海鮮]宏祥活海產-超過20年花蓮海鮮熱炒推薦 火侯好份量夠,座位多好停車,吉安美食
[花蓮美食]再訪滷大夫新城爌肉飯-厚切又超級軟!,在地人都願意排隊好吃控肉飯、牛丼,絕妙煙燻辣椒,豬腳必吃! 花蓮下午有營業餐廳,花蓮控肉飯
[台灣可頌專賣店推薦]找到了可頌小売所-檸檬奶奶可頌、巧克力煙囪捲口感一吃驚艷、千層蛋塔、季節草莓芒果必買! 花蓮甜點,蛋黃酥不定期開搶
[花蓮美食]美侖牛排-網路瘋傳牛排淋上濃湯超好吃? 直接實測給你看, 這家濃湯好喝到誇張,這家花蓮平價牛排館推薦
[西門町美食] A.K.12 美式小館-超推這家西門町美式餐廳,熟度完美漢堡吃超爽還有飲料暢飲! 還是台北寵物友善餐廳
[宜蘭冰店]新南商店-堤防邊沒招牌10多種口味古早味綿綿冰,木瓜牛奶冰完全打到我的味蕾,太好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