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花蓮市亂走 想要尋找新開的店 還真讓我在一個小巷子找到這家日本果子店 一定要去吃一下

進門還有這個門簾 真的非常日本味

哇~原本就是老房子 再以日式風格來重新裝潢 好有味道喔

劉老闆非常年輕 他說他去日本學的那一年 畢業的隔天剛好遇到311強震 超級可怕 不是在那邊的人真的沒有辦法感受到地震後的人心惶惶



店剛開2個星期 目前販賣的東西還不多 先求品質 這樣是很正確的

小銅鑼燒(10元)好可愛 這樣的大小給小小朋友吃剛剛好

口感好鬆軟 紅豆餡甜兒不膩 吃完口也不會有乾乾粉粉的感覺 好吃

黃豆粉湯圓(30) 一看到就想吃了阿 好有日本味喔^^ 湯圓好好吃喔 又軟又Q 不會硬 糯米本身的味道很清爽 加上甜度恰到好處的黃豆粉泥 我喜歡!!

長崎蛋糕(150) 他的蛋糕我蠻不錯的 略甜了些 但是一入口就化掉 口感很清爽 很不錯的茶點
剛開幕 產品還沒有辦法做很多 像日式和菓子暫時也還沒賣 這個是老闆試做還沒賣的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對 產品品質要先穩定了 才能追求產品多樣化 這樣才不會砸了自己的招牌
花蓮終於有這種純日式風格的和菓子店 而且價錢很實惠 大銅鑼燒30元 小的才10元 湯圓30~35元 用一點的的前來享受一下日本風味還蠻棒的呢^^
評論
5
1位網友投票評論
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商品、景點、議題、方法,你給幾顆星呢?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福建街香腸-朋友來我一定帶來吃花蓮50年老店香腸,大份糯米腸配酒香香腸,炭烤大腸頭超犯規
[民生社區美食]華國私廚廖家宴&The Bar-龍眼木油淋鵝皮超脆很驚豔、快要消失反沙芋頭甜點,台北私廚推薦
[花蓮美食]連記海產餐廳- 30年花蓮海鮮熱炒濃郁咖哩螃蟹、剁椒豬腳香辣夠味,大鍋海鮮米粉看了超爽
花蓮旅遊用騎得更美!5條山海絕美單車路線推薦 2026花蓮山海騎遇記
[花蓮海鮮]宏祥活海產-超過20年花蓮海鮮熱炒推薦 火侯好份量夠,座位多好停車,吉安美食
[花蓮美食]再訪滷大夫新城爌肉飯-厚切又超級軟!,在地人都願意排隊好吃控肉飯、牛丼,絕妙煙燻辣椒,豬腳必吃! 花蓮下午有營業餐廳,花蓮控肉飯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