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路王記茶舖對面 有一家黑黑的小店 每次經過都是開著 對他頗有興趣 去吃看看吧

菜單

炒飯 忘記多少錢了 但是他的炒飯好好吃喔!!!!超級香 應該是使用豬油去炒的 好好吃 我很喜歡!!


豬肝湯 好喝!這麼熱的天氣我還是喝光光 豬肝也很好吃 我喜歡ㄟ
炒麵 還不錯 也很香 但是炒飯我還是比較愛

什錦麵 也蠻不錯的 但是我很堅定的愛炒飯啊XD
我是建議外帶 店內其實東西蠻多的 不太適合內用

因為我找不到他的門牌 應該是在中山路432號這邊 王記對面 他也沒有店名= =
他營業時間很長 中午開始到凌晨1點喔 他的炒飯我很喜歡^^
評論
5
1位網友投票評論
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商品、景點、議題、方法,你給幾顆星呢?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福建街香腸-朋友來我一定帶來吃花蓮50年老店香腸,大份糯米腸配酒香香腸,炭烤大腸頭超犯規
[民生社區美食]華國私廚廖家宴&The Bar-龍眼木油淋鵝皮超脆很驚豔、快要消失反沙芋頭甜點,台北私廚推薦
[花蓮美食]連記海產餐廳- 30年花蓮海鮮熱炒濃郁咖哩螃蟹、剁椒豬腳香辣夠味,大鍋海鮮米粉看了超爽
花蓮旅遊用騎得更美!5條山海絕美單車路線推薦 2026花蓮山海騎遇記
[花蓮海鮮]宏祥活海產-超過20年花蓮海鮮熱炒推薦 火侯好份量夠,座位多好停車,吉安美食
[花蓮美食]再訪滷大夫新城爌肉飯-厚切又超級軟!,在地人都願意排隊好吃控肉飯、牛丼,絕妙煙燻辣椒,豬腳必吃! 花蓮下午有營業餐廳,花蓮控肉飯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