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一位台北部落客介紹給我的 他說他只要來這附近就一定會來吃啊^^

店非常小 只有一桌的空間而已 我們是直接站在外面吃^^

店小但是東西卻一點都不少啊!

焦糖布丁(50) 焦糖是我們買之後 店家現廠烤的 烤的好漂亮喔^^
超脆的!一用下去整個就裂開了!


這個很好吃! 與其說他是布丁 不如說他有類似慕絲的口感 如絲綢般的滑順口感 另外焦糖脆甜口感更讓他除了口味上加分之外 更增細緻的口感
後記
這個真的很不錯 飯後來一個這家的焦糖布丁真的是完美的結尾啊
我是第一次坐捷運到東門 一下車都是日本韓國觀光客啊 真的好久沒來了 下次在來附近吃吃吧
地點:台北市永康街30-1號
電話:0939333402
營業時間:1200-1430 1700-2130
評論
5
1位網友投票評論
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商品、景點、議題、方法,你給幾顆星呢?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花蓮海鮮]宏祥活海產-超過20年花蓮海鮮熱炒推薦 火侯好份量夠,座位多好停車,吉安美食
[花蓮美食]再訪滷大夫新城爌肉飯-厚切又超級軟!,在地人都願意排隊好吃控肉飯、牛丼,絕妙煙燻辣椒,豬腳必吃! 花蓮下午有營業餐廳,花蓮控肉飯
[台灣可頌專賣店推薦]找到了可頌小売所-檸檬奶奶可頌、巧克力煙囪捲口感一吃驚艷、千層蛋塔、季節草莓芒果必買! 花蓮甜點,蛋黃酥不定期開搶
[花蓮美食]美侖牛排-網路瘋傳牛排淋上濃湯超好吃? 直接實測給你看, 這家濃湯好喝到誇張,這家花蓮平價牛排館推薦
[西門町美食] A.K.12 美式小館-超推這家西門町美式餐廳,熟度完美漢堡吃超爽還有飲料暢飲! 還是台北寵物友善餐廳
[宜蘭冰店]新南商店-堤防邊沒招牌10多種口味古早味綿綿冰,木瓜牛奶冰完全打到我的味蕾,太好吃啦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