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位大姐報給我在和平路這裡有一間日式可樂餅 說是他們親戚在日本開店 老闆他們跑去日本學他們的可樂餅回花蓮賣 正日本味嗎? 來吃吃看吧


櫃上擺著做好的可樂餅 有好幾種口味


店內牆壁上貼了好幾張他們去日本學可樂餅的照片
袋子上都有註明是什麼口味的可樂餅 這點很貼心

肉入可樂餅(35)加肉的 算是經典口味
外皮他炸得很好 一點都不油 入口~嗯?!是甜的ㄟ! 老闆跟我說 他們日本那個地區 可樂餅就是甜的 加肉的也是甜的喔 他們加的肉是豬肉 我吃下去總覺得肉實在沒有展現什麼東西ㄟ 好可惜喔 如果換成牛肉的話 牛肉得的滋味比較濃郁 在甜的可樂餅之中可以展現他的味道出來 不會只有甜味而已

抹茶可樂餅(40)沒拍到橫切面啊>< 抹茶是選用日本宇治市的抹茶 真的蠻不錯的 甜中帶有抹茶一絲微苦 這個微苦我蠻喜歡的 抹茶尾韻的微苦帶來的是抹茶他特有的風味
玉米可樂餅(30) 蠻小顆的….

這個不錯 玉米的甜味跟他的調味很搭 甜甜的又帶有玉米的味道 這個好吃
咖哩可樂餅(35)老闆說這是他們唯一是鹹的口味

好吃ㄟ 馬鈴薯泥混合著咖哩 咖哩香氣很濃 我喜歡這個味道^^
其實幾個口味我覺得還不錯 咖哩啊抹茶 玉米也不錯 聽說在日本 可樂餅每個地區的味道也都不同 嘗一下也好 我下個月要去日本 應該是京都吧 來吃吃當地的可樂餅怎麼樣
地點:花蓮市南京街109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週4公休
電話:0927473339
評論
5
1位網友投票評論
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商品、景點、議題、方法,你給幾顆星呢?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福建街香腸-朋友來我一定帶來吃花蓮50年老店香腸,大份糯米腸配酒香香腸,炭烤大腸頭超犯規
[民生社區美食]華國私廚廖家宴&The Bar-龍眼木油淋鵝皮超脆很驚豔、快要消失反沙芋頭甜點,台北私廚推薦
[花蓮美食]連記海產餐廳- 30年花蓮海鮮熱炒濃郁咖哩螃蟹、剁椒豬腳香辣夠味,大鍋海鮮米粉看了超爽
花蓮旅遊用騎得更美!5條山海絕美單車路線推薦 2026花蓮山海騎遇記
[花蓮海鮮]宏祥活海產-超過20年花蓮海鮮熱炒推薦 火侯好份量夠,座位多好停車,吉安美食
[花蓮美食]再訪滷大夫新城爌肉飯-厚切又超級軟!,在地人都願意排隊好吃控肉飯、牛丼,絕妙煙燻辣椒,豬腳必吃! 花蓮下午有營業餐廳,花蓮控肉飯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