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大農大富的蔗工的厝我好多年前就去吃過了 當時他是在大富的舊戲院裡面 環境很不錯 當時吃的也很開心 後來聽說是因為租約到期 他們就搬回他們大富的家 後來我就沒再去了 剛好這次有朋友來 就想說來去吃吃看好了 我就帶朋友跑去吃了

他們的老平房 感覺真不錯^^

門口還有設公用電話ㄟ



店內環境 空間不算大 牆上掛了很多以前大富的畫
他們有賣小油菊 我們今天喝的都是菊花茶 味道清爽 我蠻喜歡的^^

南瓜沙拉 南瓜泥混上萵苣 南瓜的微甜和自然的香氣 配上一點點的葡萄乾 吃起來很開味
炒稞仔條 有點油 一上桌 要夾的時候就在黏在一起 沒有很喜歡這道

他們的豬腳 不錯吃 有滋有味 還有加了甘蔗一起下去煮 有增加了一點甘蔗的微甜
玉米雞 看這份量應該是1/4隻 他們的雞很好吃 油香肉滑 我喜歡^^

甘蔗筍炒蛋 因為大農以前這邊是台糖的種甘蔗製糖的地方 所以他們很習慣用甘蔗入菜 所謂的甘蔗筍就是甘蔗的幼苗 口感有點接受桂竹筍 但是也比他嫩 調味上他們用蕃茄炒蛋的方式去做 味道倒是中規中矩 不過重點有吃到甘蔗筍^^
福菜排骨湯

客家小炒 嗯…蠻清爽的客家小炒
甘蔗排骨 他們的排骨好吃 味道夠又香 我有咬甘蔗一起吃 還蠻讚的ㄟ 只是要小心 別把渣吞進去了!

炒山蘇
甜點 黑糖凍 黑糖還蠻香的 不錯

吃完之後 其實跟我以前吃的感覺有點落差 後來我問了老闆娘 原來現在不是以前的老闆娘在做 而是他的妹妹(我有點忘了 應該是妹妹)再做 難怪菜色會跟以前不一樣 我們今天是3大2小 1200元的合菜 但是他們提供的量 真的蠻多的 我們根本吃不完啊! 另外這是需要先電話預定唷
這次吃大和蔗工的厝 雖然沒有辦法吃到以前老闆娘的手藝 不過還是可以嘗到大農大富的在地味 甘蔗筍我還蠻喜歡吃的 甘蔗排骨連甘蔗一起咬著吃很特別 只是小心別把渣給吞進去了XD 這邊真的是一個很安靜的村落 吃完飯走一走也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地點:花蓮縣光富鄉大富村明德路71巷14號
電話:038731161 0933487122
營業時間:1100-2030
評論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花蓮海鮮]宏祥活海產-超過20年花蓮海鮮熱炒推薦 火侯好份量夠,座位多好停車,吉安美食
[花蓮美食]再訪滷大夫新城爌肉飯-厚切又超級軟!,在地人都願意排隊好吃控肉飯、牛丼,絕妙煙燻辣椒,豬腳必吃! 花蓮下午有營業餐廳,花蓮控肉飯
[台灣可頌專賣店推薦]找到了可頌小売所-檸檬奶奶可頌、巧克力煙囪捲口感一吃驚艷、千層蛋塔、季節草莓芒果必買! 花蓮甜點,蛋黃酥不定期開搶
[花蓮美食]美侖牛排-網路瘋傳牛排淋上濃湯超好吃? 直接實測給你看, 這家濃湯好喝到誇張,這家花蓮平價牛排館推薦
[西門町美食] A.K.12 美式小館-超推這家西門町美式餐廳,熟度完美漢堡吃超爽還有飲料暢飲! 還是台北寵物友善餐廳
[宜蘭冰店]新南商店-堤防邊沒招牌10多種口味古早味綿綿冰,木瓜牛奶冰完全打到我的味蕾,太好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