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馬拉道紅豆餅-澳洲MG奶油內餡 還有雙拼口味車輪餅 花生口味我很愛啊,下次去必點!(原中美路與中興路口)


話說我朋友說要帶我去吃很好吃的紅豆餅,結果帶我到一個暗摸摸的巷子裡@@,結果還真有賣紅豆餅ㄟ,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原本是開在中美路與中興路口,喔喔喔~原來是那間喔!之前路過都蠻多人買的,後來發現不見了!原來是搬到這邊來啊!!

 馬拉道紅豆餅

地點:花蓮市忠義二街36號

營業時間:1400-1900 週日公休

電話:0976391972

DSC00751.JPG

他們搬到美侖忠義二街這邊,真的是完全是住宅區的地方啊

DSC00756.JPG

DSC00763.JPG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老闆娘搬家的原因是小朋友開始長大,在中美路直接就是大馬路,他很怕小孩一個沒注意就往外衝,那後果是難以想像的,所以她為了小朋友,甘願搬回自己家來賣紅豆餅

DSC00753.JPG

菜單 我第一眼就看到 他們的奶油價格還蠻高的ㄟ 老闆娘跟我說 他們是選用澳洲MG奶油來做 所以成本一定會比較高啊 這樣也對啊!用比較好的東西給客人,當然價格勢必要高,這是一定的

DSC00759.JPG

奶油看起來好誘人喔^^

DSC00773.JPG

奶油(18元)哇!他們車輪餅的皮好脆喔*0* 口感很好ㄟ!!奶油的味道與一般想比也圓潤很多,也比較不膩,不過他們的皮真的脆ㄟ!車輪餅只要皮脆就很厲害了啦!

DSC00790.JPG

紅豆餅(12元)紅豆內餡也不錯吃

DSC00783.JPG

高麗菜(12元)第一次吃高麗菜口味, 調味跟我們吃到菜脯的味道很接近,但是口感和風味有些不同,也是不錯吃ㄟ!

DSC00806.JPG

花生(12元)這個我愛!!!!它們的花生口味很讚啊 吃下去他所呈現的味道不是只有花生的甜而已,還帶有些許的微鹹,就是這個微鹹帶出花生的香!粉的粗度所帶來的口感也很棒,而且他們的皮又脆!這個必點!!! 

DSC00780.JPG

菜脯花生(15元)哇!雙刀流ㄟXD 花生跟菜脯2個一起配ㄟ 而且他們的菜脯是絲狀的,感覺是蘿蔔絲的感覺 2個口味道一起吃也蠻好吃的 不過相比之下,我更愛的是花生啊!不過菜脯單吃也很不錯唷

DSC00758.JPG

還有奶油花生口味 這個我就沒吃了 感覺會厲害!

DSC00798.JPG

DSC00762.JPG

DSC00792.JPG

老闆娘養的貓很黏人ㄟ 可愛^^

DSC00778.JPG

不得不說 馬拉道紅豆餅的皮超酥脆的ㄟ!!光這個口感我可以再去,另外他的花生也是我下次必吃項目!另外他們的奶油是選用澳洲MG奶油當內餡,食材比較好,價格當然相對高,真的不要一味追求便宜,我覺得這是會造成食安風暴其中一個主因,如果店家真的是用好東西的時候,是需要被鼓勵的,這家我下次還會想來吃,有時沒朋友帶真的不知道那裡有開新店呢,大家有發現新店的時候,可以去我粉絲頁私訊我唷^^

 

馬拉道紅豆餅

地點:花蓮市忠義二街36號

營業時間:1400-1900 週日公休

電話:097639197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