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邊吃了 剛好朋友揪 就來吃吃了^^

裡面不大 大概6桌左右 店員上菜很快
菜單
味噌湯(15)他們的味噌湯我還真的蠻喜歡的

燒賣(8元)他們的燒賣蠻好吃的


鍋貼(8元)一吃………….肉有腥味>< 我超怕腥味的阿

蛋餅(25)他們的蛋餅跟別人不一樣

咬下去餅皮是脆脆的 香氣很棒 配上他們的醬油很好吃

煎包(8元) 以前還蠻喜歡的 可能是這幾年比較喜歡中華山東和張家的水煎包的味道吧 讓我覺得它普通了些 不過還是不錯的
希望煎餃那個腥味是個案阿 因為我真的蠻討厭那個味道 再來他們的蛋餅還蠻好吃的ㄟ 第一次點 下次再去吃蛋餅^^
地點:花蓮市南京街182號
時間:0500~1200
電話:038326998
評論
5
1位網友投票評論
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商品、景點、議題、方法,你給幾顆星呢?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福建街香腸-朋友來我一定帶來吃花蓮50年老店香腸,大份糯米腸配酒香香腸,炭烤大腸頭超犯規
[民生社區美食]華國私廚廖家宴&The Bar-龍眼木油淋鵝皮超脆很驚豔、快要消失反沙芋頭甜點,台北私廚推薦
[花蓮美食]連記海產餐廳- 30年花蓮海鮮熱炒濃郁咖哩螃蟹、剁椒豬腳香辣夠味,大鍋海鮮米粉看了超爽
花蓮旅遊用騎得更美!5條山海絕美單車路線推薦 2026花蓮山海騎遇記
[花蓮海鮮]宏祥活海產-超過20年花蓮海鮮熱炒推薦 火侯好份量夠,座位多好停車,吉安美食
[花蓮美食]再訪滷大夫新城爌肉飯-厚切又超級軟!,在地人都願意排隊好吃控肉飯、牛丼,絕妙煙燻辣椒,豬腳必吃! 花蓮下午有營業餐廳,花蓮控肉飯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