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崙]128清燉牛/羊肉拉麵店


之前我去民權路吃阿花麵店(食記連結請點我)的時候,發現對面開了一間以清燉牛肉為主的麵店,當時想說改天來吃,沒想到一改就是1個多月,最近終於又想到他了,就找個朋友一起去吃了

DSC07874.JPG

菜單

DSC07877.JPG

泡菜(30)水份很多 還不錯 味道正常

DSC07875.JPG

店內的醬料是一般的醬料

DSC07881.JPG

羊肉湯(80)恩嗯~湯頭清醇,羊肉羶而不腥,吃起來頗沒負擔,雖然說是如此,但沒啥味覺記憶點,我建議店家可以特調一個醬汁,讓羊肉有更多風味。因為如果單點湯的,原則上應該都乾麵之類的,如果有沾醬一起配,可以讓味覺有多點變化。

DSC07890.JPG

DSC07894.JPG

乾拉麵(40)他們的乾麵還不錯吃 香氣足夠,味道也不差,如果配這我剛點的羊肉,再沾醬與麵一起入口,感覺一定會更好吃,當然鹹淡自由心證,就個人要沾不沾即可

DSC07886.JPG

牛肉拉麵(120)

DSC07889.JPG

湯頭口味清爽 淡淡的喝起來很舒服 順順的味道不錯

DSC07888.JPG

這種半透明的麵我吃過幾次,不知道是什麼麵,感覺會變半透明的 感覺是有加澱粉或是地瓜粉之類的(不是說不好)滑滑又Q彈  有人知道是什麼麵嗎?

DSC07887.JPG

他們的牛肉的牛筋部份還真多 吃起來很Q彈 因為是清燉 所以味道很清爽 這樣的味道我可以

DSC07895.JPG

雖然說有人會說清燉程度或是味道不夠,當然清燉程度能夠更濃一些,湯頭的滋味真的是會比較濃郁好喝,不過今天以我吃他們的清燉牛肉麵,吃完之後,覺得沒什麼負擔,舒舒服服的,這次吃我是覺得不錯,我建議醬料的部份,店家可以思考一下,我覺得有個好醬料,會對一家店幫助蠻大的。

 

地點:花蓮市民權路128號(下美崙郵局旁邊)

電話:038246083

營業時間:週3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