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這一家位在民國路應該已經2~3年 我一直沒去 因為我對加熱魯味並沒有特別的喜好 朋友找我也會去 但是一直都不是在我的吃飯名單裡面 但是今天這家的某個東西讓我有驚豔到



東西擺放很整齊 菜單很清潔 也有套餐喔

店內不大

跟朋友來吃 叫了不少啊

豬頭皮(30)喔喔喔!他的豬頭皮我喜歡 軟 而且帶有煙燻的香氣 他們的魯汁又很香 搭ㄟ 這個好吃

他的麵輪好大一個 麵輪切塊後 吸滿他們魯汁 他們的魯汁很香 口味不會太重 這樣就很不錯吃了
朋友說他們的自製辣椒超好吃 沾一點試試 嗯….辣椒還蠻不錯的 但是也沒有特別到那裡啊 朋友說 單吃他的辣椒真的還好 但是啊 再加一些麻辣醬才厲害!!!! 啊 還有分喔= =?

辣椒+麻辣醬 外觀幾乎一樣
就沾來試試吧……這個味道也差太多了吧!!!好香喔!!!!! 好棒這個!!! 他的麻辣醬的香味超棒啊!! 辣味是我的上線 但是我一直沾!! 感覺有外省四川風味 這個醬好!!! 大加分!!!

他的豬血糕也很好吃 味道有但不會煮的過軟 一定要沾麻辣醬吃

他的甜不辣我喜歡 夠厚 煮得又透不過軟 再沾麻辣辣椒醬真棒
覺得太辣吃一點他們的酸菜 好吃^^

豬皮好有膠質 吃起來滑滑QQ

王子麵加麻辣醬下去吃好香!!!

他的麻辣醬超棒的!!! 可是好像沒有特別聽說?? 一問 原來是這是老闆的私房醬料 通常加辣 老闆就給他辣椒醬 不會給他麻辣醬 什麼!!! 還有這樣的喔!?!!? 大家想吃麻辣醬 買的時候要跟老闆說加麻辣醬 老闆就會幫你加 所以鄉親啊 來這家要加辣 不能只要加辣 還要加他們的麻辣醬喔!!! 會全然不同啊
再推薦私房吃法 跟老闆說幫你做麻辣燙 就是做成湯的 然後麻辣醬老闆會直接幫你加下去 根本就是麻辣鍋 香辣好味啊 然後要配冬粉 因為冬粉會把魯汁和麻辣醬的味道吸進去 如果是外帶買回家吃剛好吸得滿滿 這樣吃一定超棒
跟老闆聊天 老闆人很客氣 他說他有一些親戚在大陸 剛好都是賣吃的 去那邊玩 吃了他們做的東西覺得很喜歡 回來就自己研究
醬汁對一家店來說 真的太重要了 有這個麻辣醬 我一定還會再去吃啊!!!
他下午1500~1600點開始營業 因為備料時間不一定 最好1600去 開到2300
評論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瑞穗景點]富興小火車-穿越森林鳳梨田真療癒!整顆鳳梨做成刨冰味道絕佳好自然,花蓮瑞穗旅遊
[花蓮美甲]阿鳳美甲美容-花蓮美容,做臉、花蓮修指甲,男性修腳皮,花蓮綜合市場美甲
[花蓮美食]芭樂貳號小吃部-花蓮懷舊老宅有好吃熱炒合菜,搞魚鍋令人驚艷,還有15人桌包廂- [花蓮美食]周家綿綿冰-被美髮材料行耽誤的花蓮冰店,完全真材實料綿綿冰!超級愛芒果、芋頭,花蓮必吃冰店!
[花蓮美食]連記海產餐廳- 30年花蓮海鮮熱炒濃郁咖哩螃蟹、剁椒豬腳香辣夠味,大鍋海鮮米粉看了超爽
[民生社區美食]華國私廚廖家宴&The Bar-龍眼木油淋鵝皮超脆很驚豔、快要消失反沙芋頭甜點,台北私廚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