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三花(德安)中式早餐店-多年不見依舊美味


我好多年前很喜歡吃德安早餐早餐,當時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就依街名就取了德安早餐,多年之後才知道,原來他的店名是叫三花早餐,亂改人家的店名,我還真不好意思@@,不過因為他們越來越紅,我討厭排隊,我後來幾乎都沒在去吃他了,最近覺得應該在去試試,我就找了個平日早上,就跑去吃了^^

 

DSC08365.JPG

雖然是平日早上,但是這邊人車真的很多,有段時間,我每天早上都要從這邊經過,有時車真的多到很難過,真的是早餐的熱門地點啊。

DSC08336.JPG

我們到那裡會有很多人排隊,如果你是要內用的就不用排,直接進來拿單子找位子坐就可以,外帶才是排隊,這個很重要,別白白排隊了。

DSC08338.JPG

菜單

DSC08341.JPG

豆漿(10元)他的豆漿溫溫的,如果你習慣喝燙的,可以跟店員說,他會給你燙的,他們的甜度調的比較甜,下次我去應該會請他們不要這麼甜(不知道可不可以)

DSC08342.JPG

蔥油餅(20)我記得以前叫蔥餅,現在叫蔥油餅?不過沒差啦,知道叫什麼就好XD

DSC08346.JPG

DSC08348.JPG

他們的蔥餅(改不過來XD)還是好吃啊!燙口的外皮微酥透著油香,入口內層帶有柔軟的嚼勁,裡面的蔥花的鹹鮮香氣整個散發在整個口腔,很是美味。

DSC08351.JPG

鹹酥餅(20)

DSC08355.JPG

一口咬下….是冷的==…..嗯…因為冷了蔥的香氣少了很多,外皮也覺得油厚重了些…如果是熱的應該會很好吃吧==

DSC08359.JPG

燒餅油條(30)我看到油條用折的上桌我就覺得不妙了,油條這麼軟不會好吃吧…沒想到一吃…這個我還蠻喜歡的ㄟ,油條雖軟,但是不顯油膩,和著燒餅一起入口,口感柔軟不乾酥,吃燒餅油條最怕的是嘴巴會很乾,他們的完全不會,淡淡的鹹香與燒餅烘烤後的香氣,吃起來味道純樸又順口,我喜歡。

DSC08800.JPG

蛋餅(20)恩嗯~他們的皮應該是自己做的,口感很Q,外皮透著油香,還不錯吃。

DSC08802.JPG

他們的沾醬加入大量蔥花,調味感覺上好像是以豆瓣醬為主體,我都是撈蔥來配,不過不要撈太,味道很重的

DSC08805.JPG

小籠包(8元)他們的包子其實很有名,他們下午3點都有賣包子饅頭,來買的人非常多啊。

DSC08807.JPG

包子外皮我沒有太多感覺,內餡還蠻不錯吃的,肉的鮮味有被帶出來

DSC08797.JPG

黑糖包(15)好像是新產品,以前沒看過這個

DSC08814.JPG

原來是裡面包著黑糖糖醬啊,黑糖糖漿味道還不錯ㄟ,但是吃這個真的要很小心@@不然會流的到處都是….

DSC08816.JPG

多年之後再來吃,他的蔥餅還是依舊好吃啊,品質還能顧得這麼好真的不容易。吃完之後我就馬上有產生還要再來吃蔥餅的衝動,而且燒餅油條入口柔軟不乾口,這些都是我下次一定還會再來吃的東西,不過真的外帶的人真的超多,內用空間也不大,來吃真的要有耐心

 

地點:花蓮市德安一街59號

電話:038335408

營業時間:0530-1100 下午3點僅供買包子饅頭外帶 星期一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