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卯起來開了好多新店 這家聽說是艾米老闆開的 不囉嗦 馬上帶大家去瞧瞧




店內環境 還蠻漂亮的氣氛感覺也很好




菜單 他這邊是以套餐為主 而且設有低消和10%服務費喔

沙拉 一隻蝦對切 3個花枝圈 再佐以泰式的沙拉醬汁 冰度又剛好 我不得不說 這沙拉真的狠好吃
湯就普通了

泰式酸辣海鮮郭(單餐268全餐368+10%)


裡面有肉片 三隻蝦 2片鯛魚片及其他火鍋配料 份量ok
不過他的湯頭覺得沒有特別好喝 感覺酸度半辣度都有了 但是不知道是少了什麼東西? 一種香氣 不知道是不是香茅或是檸檬葉的味道 有點可惜


除此之外 其實他的鍋調味沒有很重 其實是不下飯的 我吃完之後 飯配不了幾口 個人覺得可以提供醬料供客人使用 或許忠於原味的泰式鍋是不配醬料的 對我而言味道真的不夠 但或許其他人ok 我覺得是可以提供客人來調整口味的 而且…台灣吃鍋類還蠻習慣醬料的 一點小意見啦 對了 他還有粉絲可以選 粉絲會吸味道 或許就很剛好了
歐風烤鮭魚(單餐268全餐368+10%) 是以簡餐的方式呈現 旁邊那個醬汁是蜂蜜芥末醬

鮭魚非常厚啊 不過鮭魚本身沒有太多調味 這是同行女性點的 她又不吃蜂蜜芥末醬 所以她吃的有點辛苦 所以不吃蜂蜜芥末醬的朋友可能要注意這點 不過魚還不錯啦
雲南椒麻雞(單餐198全餐298+10%)


他的椒麻雞還蠻好吃的 辛香料味道很鮮明 辣度不小 而且味道不會很重 雞肉炸的也很好 不過我個人偏好暹邏泰食那種調味 個人喜好啦 他這個也很好吃喔^^
原燒沙朗牛(單餐298全餐398+10%)

喔喔喔~他的牛肉好吃ㄟ 牛本身的味道很濃郁 而且很嫩ㄟ 好吃喔

再搭配店家提供的香料海鹽更對味


餐後飲料都還蠻ok的

紅豆西米露(摩摩喳喳)還蠻好吃的 但是如果在冰一點會更好吃


今天吃的東西雖然沒有特別吸引我 但是都有到一個水平以上 而且好有圓頂或是王記的感覺喔 那個氛圍沒有不好喔 亞洲的環境很舒適 供餐應該也是全天候的 這樣的店很符合想要在一個舒服環境吃飯或是吃飯時間沒辦法正常的客人 如果要我跟朋友聊天吃飯 我也會想選這樣的店 不愧是已經有開店的老闆啊 這家店我感覺真的是有打到花蓮人所需要的點
10/16-10/25有打八折喔 人還蠻不少的 建議還是訂個位吧
評論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花蓮海鮮]宏祥活海產-超過20年花蓮海鮮熱炒推薦 火侯好份量夠,座位多好停車,吉安美食
[花蓮美食]再訪滷大夫新城爌肉飯-厚切又超級軟!,在地人都願意排隊好吃控肉飯、牛丼,絕妙煙燻辣椒,豬腳必吃! 花蓮下午有營業餐廳,花蓮控肉飯
[台灣可頌專賣店推薦]找到了可頌小売所-檸檬奶奶可頌、巧克力煙囪捲口感一吃驚艷、千層蛋塔、季節草莓芒果必買! 花蓮甜點,蛋黃酥不定期開搶
[花蓮美食]美侖牛排-網路瘋傳牛排淋上濃湯超好吃? 直接實測給你看, 這家濃湯好喝到誇張,這家花蓮平價牛排館推薦
[西門町美食] A.K.12 美式小館-超推這家西門町美式餐廳,熟度完美漢堡吃超爽還有飲料暢飲! 還是台北寵物友善餐廳
[宜蘭冰店]新南商店-堤防邊沒招牌10多種口味古早味綿綿冰,木瓜牛奶冰完全打到我的味蕾,太好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