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自在煮義義大利麵-稍縱即逝的主廚特餐


自在煮義已經吃過好多次摟 後來吃到跟老闆都蠻熟的 有一次我去台北吃到手工義大利麵覺得好好吃~然後在FB跟他說 老闆就說他很有興趣 做給我吃吃  哈~這當然好啊! 我就去吃他的手工麵了!

 P1490731.JPG

P1490732.JPG

菜單  

P1490725.JPG

巴薩米克酒醋培根麵  老闆一做好就叫我來吃吃看  酒醋的酸味跟奶油醬汁的味道很搭  但是這次重點是麵 一吃~~恩嗯..麵口感的確比較好啊.有Q度..但怎麼覺得有得麵薄 有得麵厚 麵沒有平的感覺 麵本身的味道也不強 另外應該因為是寬麵的 醬料的味道有點不夠  我馬上就跟老闆說 老闆就說他也有發現這個問題 叫我過幾天再去吃! 

P1500268.JPG

奶油鴨胸麵  一吃!!恩嗯~果然不同啊!!這次麵的口感就差很多~

P1500273.JPG

老闆說他這次用的壓麵機器比較好 麵很平 口感一致 現作的麵的口感真的有差 另外老闆也針對我說麵本身味道不夠 他重新調整杜蘭小麥的比例  麵本身的味道就被突顯出來!

P1500258.JPG

對了 這個我之前都沒吃過  他們的香蒜起士餐包(40)這是2人份 1人份是2個 還蠻好吃的ㄟ 

P1500262.JPG

裡面一打開都是蒜香和起士的味道四溢 雖然油了點 但是對於我這樣重口味的人吃的很開心

P1500288.JPG

泰式鮮蝦天使冷麵  夏天到了 吃酸酸辣辣又冰涼最對味了  

P1500298.JPG

他們使用的天使麵 天使麵的直徑比一般義大利麵小很多  口感上也不太一樣 店家使用泰國進口的冬蔭功醬 再使用南薑跟檸檬葉及多種辛香料去調的醬汁 還沒入口 檸檬的輕香和泰式風味就撲鼻而來 一吃下去冰涼酸辣 呼~夏天吃這個很爽 而且老闆很多朋友不吃香菜 他想說不吃香菜的很多 就不加香菜 讓不愛香菜的人也能吃得開心 只是要注意 因為他是泰式料理 會有微辣 不吃辣的朋友要注意 不過如果你是愛吃辣的朋友 可以請店家幫你加辣唷^^ 

P1500302.JPG

 草莓奶酪(40)飯後甜點 他們的奶酪還蠻不錯吃的 我更偏好焦糖口味的

P1490734.JPG

昨天老闆FB給我說現在他們手工義大利不賣了~~瞎咪!!!不賣了!!為什麼!!?!? 老闆笑著說”阿你都沒注意我吼~這本來就是我推出的主廚特餐 我幾乎每星期都會換ㄟ~看看我的粉絲頁啦~手工寬麵推一個星期就換啦~不過你安心啦~下次還會有機會的~~而且夏天到啦 我就換成泰式冷麵 大家反應也蠻好的 這次我應該會多推的2~3星期吧~對了!上次你來吃的鮮蝦我換成花枝 我們泰式花枝天使冷麵是185元喔 ”  雖然很開心可以吃到冷麵 但是手工麵就要等下次才能吃到了><真的是要注意他的粉絲頁了!  

P1490733.JPG

說真的我以前都沒注意他的主廚特餐更新速度這麼快ㄟ 我真的太晚寫了!!我的手工麵啊  只能等下次了 大家上FB的時候可以去看一下自在煮義的粉絲頁 或許會出現你喜歡的東西 而且要快點去吃阿 因為稍縱即逝啊!  

 

自在煮義粉絲頁請點我

 

另外幫他工商廣告一下 徵人啟事 現在花蓮的人很難請 不單是他們 很多的店家都請不到人  所以這次他們出跟一般行情還要高的薪水請人!

【店家名稱】:自在煮義義大利麵

【徵才項目】:正職服務生1位,需相關經驗,需長期。(不缺暑期)
     
【薪資】: 月薪 3 萬
   
【面試地點】:帶履歷表,花蓮市仁愛街135號(特力屋2樓停車場入口旁邊)。

【面試時間】:0911292017電話聯絡,下午1點之後再打。

【上班時間】:月休4天到8天,11:00~14:30; 17:00~21:30,1天8小時兩頭班。

【服務生工作內容】:
1.佈置及清理餐桌
2.為顧客帶位或安排座位
3.將菜單遞交顧客,答覆有關餐飲問題,必要時提供建議
4.記錄顧客所點菜餚,並通知廚房或內場做餐送餐
5.上菜並提供有關用餐的服務
6.收銀結帳

=====================================================

地點:花蓮市仁愛街135號

電話:03-832106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