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花蓮鳳林信義路上,他是台9線鳳林的外環道,店就在鳳林消防隊的斜對面,這次去吃他們的套餐可真是不錯啊,小鮮肉刈包的肉滷的好夠味,味噌鯖魚更是好吃又下飯啊~這個我一吃就愛上,而且套餐配菜多樣,白飯裡也還加了紅藜,份量很足夠唷,一份150元真的不貴~這次可惜沒吃到紅藜水煮粽啊~就帶大家去吃吃看吧!!
地點:花蓮縣鳳林鎮信義路25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19:30 周一休 周日營業中午
電話:038760809;0915917127
歡迎加入宅男:
Telegram: https://t.me/jumpman_tw
youtube頻道: https://pse.is/LV5Y5
粉絲頁: https://pse.is/FTBN7
宅男IG: https://goo.gl/JGnCDp


青輕慢食就在鳳林消防隊的斜對面,就是有測速照相這邊,也看得到7-11,雖然招牌不大,但路過也蠻容易看得到的


店內環境不大,算一算只有10來個位置
但是後面這個廚房是怎麼回事啦XD 大得也太誇張了吧XD 不是賣簡餐嗎XD 聽了老闆娘說才知道,她們都在外地工作了幾十年,現在回來就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想給這邊的人提供好吃又健康的食物,但廚房弄的比用餐區還大~這也真的是有心了啊^^


店內掛的畫都是老闆娘他們自己畫的喔!很有才華的說!

菜單 他們都是定食,他們有6種套餐通通都是150元~小鮮肉刈包聽起來就想要點了XD

味噌鯖魚套餐(150元)喔喔喔喔~這個看起來很好吃ㄟ!!2樣小菜,沙拉、蛤蜊湯,混有紅藜的白飯,還有紅茶 以我住在花蓮市的人來說 這樣150元很不錯ㄟ!!
青醬豆腐好吃!青醬和起士的香氣很飽滿,配上煎的剛剛好的豆腐味道非常夠 好吃^^

他們的苦瓜也是我愛的口味,我怕苦瓜都沒味道,這樣吃起來就會特別的苦,他們味道很夠^^ 開心
紫地瓜、小蕃茄、甜椒、蔬菜和一個不知道的 少說有5種ㄟ~一盤小小的沙拉也很用心ㄟ

不得不說他們的味噌鯖魚可真是好吃啊!味道飽滿 鹹香夠味,真的吃得我不禁嘴角上揚啊,而且主餐份量也很夠,這個配個2碗飯都沒問題啦!,這個必點!我喜歡

小鮮肉刈包(150元)配菜是都一樣的

他們的肉看起來真好吃!會叫小鮮肉應該是肉切的比較小塊吧XD

以我自己會滷肉的人來說,他們家的滷肉真是不錯,味道十足又沒有過多的香料偽,鹹味剛剛好之外,他的肥肉和皮的口感極好,再加上酸菜和蘋果絲來搭配,這真是好吃,老闆他們的廚藝真是不錯ㄟ,這2樣我都很喜歡
我不算是個愛喝紅茶的人,但是他們的紅茶讓我連喝了2杯@@ 好喝

蕃茄肉醬麵(150元)他們的麵也是附上剛剛的配菜喔!! 他們家的蕃茄麵老闆說他們是不加鹽,可以吃得到蕃茄的清甜風味,我實際吃的確是如此,可以吃得到蕃茄的清甜,味道非常的自然,不過對我而言是淡了些,不過喜歡這種食物原本滋味的朋友可以點來試試看唷!!
這次用餐經驗非常好,味噌鯖魚我非常愛!小鮮肉刈包也是非常好吃啊,這家店真的是小而美,以我住在花蓮市的消費者角度來看,套餐150元真的是不貴啊,這間下次我還要再來吃!開心^^
地點:花蓮縣鳳林鎮信義路25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19:30 周一休 周日營業中午
電話:038760809;0915917127
歡迎加入宅男:
Telegram: https://t.me/jumpman_tw
youtube頻道: https://pse.is/LV5Y5
粉絲頁: https://pse.is/FTBN7
宅男IG: https://goo.gl/JGnCDp
本文為廣宣
評論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花蓮海鮮]宏祥活海產-超過20年花蓮海鮮熱炒推薦 火侯好份量夠,座位多好停車,吉安美食
[花蓮美食]再訪滷大夫新城爌肉飯-厚切又超級軟!,在地人都願意排隊好吃控肉飯、牛丼,絕妙煙燻辣椒,豬腳必吃! 花蓮下午有營業餐廳,花蓮控肉飯
[台灣可頌專賣店推薦]找到了可頌小売所-檸檬奶奶可頌、巧克力煙囪捲口感一吃驚艷、千層蛋塔、季節草莓芒果必買! 花蓮甜點,蛋黃酥不定期開搶
[花蓮美食]美侖牛排-網路瘋傳牛排淋上濃湯超好吃? 直接實測給你看, 這家濃湯好喝到誇張,這家花蓮平價牛排館推薦
[西門町美食] A.K.12 美式小館-超推這家西門町美式餐廳,熟度完美漢堡吃超爽還有飲料暢飲! 還是台北寵物友善餐廳
[宜蘭冰店]新南商店-堤防邊沒招牌10多種口味古早味綿綿冰,木瓜牛奶冰完全打到我的味蕾,太好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