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坊有2家,一家在中山路。另一家在建國路,我平常吃的都是中山路這間。其實我原本想說2家味道應該是差不多,所以建國路這間我一直都沒有吃,前幾天在這邊覓食,想吃的那間早餐沒開,想說都到了,就跑來這間吃,沒想到他們的鍋貼真好吃ㄟ~,我個人覺得比中山路那間還要好吃!!
地點:花蓮市建國路2段528號
營業時間:0630-1030 無固定休
宅男的粉絲頁: https://pse.is/FTBN7
歡迎加入宅男的IG: https://goo.gl/JGnCDp
一品坊靠近慈濟科技大學這邊,他的對面就是我很愛的杏仁茶早餐,他們家的油條蛋餅我很喜歡呢(食記請點我)


來的時候外帶的人一直來啊,老闆他們一直在煎,賣得速度很快,生意非常好呢

菜單 東西不用多 好吃就好,聽說現在煎包已經沒有在賣了

他們的鍋貼和餡餅外皮煎的金黃,看起來就很好吃啊^^

餡餅(15元)恩嗯~他們的餡餅還不錯ㄟ,外皮酥脆,一咬開肉餡還滴著湯汁,口味不會很重~好吃^^
他們的鍋貼有高麗菜和韭菜2種口味,2種都是6元唷

他們的韭菜好吃,香氣濃但又不會有嗆味,是我喜歡的味道,而且外皮Q彈,底部酥脆 好吃^^
他們的高麗菜鍋貼好好吃!!而且一口咬下內餡還有脆脆的口感,感覺是筍子ㄟ~這個一吃就喜歡了,這個好吃~必點啊!!!

建國路一品坊鍋貼真好吃!尤其他的高麗菜鍋貼,裡面還有包筍子(我猜)帶有脆脆的口感,味道又清甜,我很喜歡啊,下次還要去他們家的鍋貼,下次大家也可以去試看看唷
**食物的味道非常主觀**
**每個人接受度所不同**
**文章僅分享我個人感受**
地點:花蓮市建國路2段528號
營業時間:0630-1030 無固定休
宅男的粉絲頁: https://pse.is/FTBN7
歡迎加入宅男的IG: https://goo.gl/JGnCDp
評論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花蓮海鮮]宏祥活海產-超過20年花蓮海鮮熱炒推薦 火侯好份量夠,座位多好停車,吉安美食
[花蓮美食]再訪滷大夫新城爌肉飯-厚切又超級軟!,在地人都願意排隊好吃控肉飯、牛丼,絕妙煙燻辣椒,豬腳必吃! 花蓮下午有營業餐廳,花蓮控肉飯
[台灣可頌專賣店推薦]找到了可頌小売所-檸檬奶奶可頌、巧克力煙囪捲口感一吃驚艷、千層蛋塔、季節草莓芒果必買! 花蓮甜點,蛋黃酥不定期開搶
[花蓮美食]美侖牛排-網路瘋傳牛排淋上濃湯超好吃? 直接實測給你看, 這家濃湯好喝到誇張,這家花蓮平價牛排館推薦
[西門町美食] A.K.12 美式小館-超推這家西門町美式餐廳,熟度完美漢堡吃超爽還有飲料暢飲! 還是台北寵物友善餐廳
[宜蘭冰店]新南商店-堤防邊沒招牌10多種口味古早味綿綿冰,木瓜牛奶冰完全打到我的味蕾,太好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