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冰店]凍涼小舖刨冰紅豆湯-必吃招牌紅豆冰,特製黑糖水中藥熬煮三種糖,不膩還會回甘!
這家花蓮冰店紅豆冰好吃,另外他不管冬天夏天都有賣紅豆湯,女生應該會蠻開心的,自家醃的鳳梨冰、自己熬的黑糖水,用兩種中藥、三種糖來熬黑糖水,吃起來甜而不膩必點,這夏天吃起來超消暑呢~
攝影 旅行 自在生活 花蓮美食地圖
食破天驚
這家花蓮冰店紅豆冰好吃,另外他不管冬天夏天都有賣紅豆湯,女生應該會蠻開心的,自家醃的鳳梨冰、自己熬的黑糖水,用兩種中藥、三種糖來熬黑糖水,吃起來甜而不膩必點,這夏天吃起來超消暑呢~
這家花蓮冰店的黑糖刨冰真的是一絕,每次吃都覺得這家真的要推薦,雖然這家鳳林冰店離我家是有點距離(哭) 這次跑台灣Pay的活動來鳳林,這間當然要吃,而且還吃到季節限定的芒果爽刨冰,來吃吃吧,提供完整三立冰淇淋菜單,Google評價1800則4…
這間花蓮臭豆腐我之前就有吃過,因為在地人很推薦這間,當時覺得她的泡菜比玉里橋頭臭豆腐好吃多了!! 美味臭豆腐搬家後,也是搬到玉里火車站附近,再來吃一次吧,美味臭豆腐菜單,開到晚上10點,玉里宵夜
距離我上次吃這家花蓮早餐店超過6年了~當時覺得黑芝麻糖酥餅蠻好吃的,最近某貓葉桑跟我說這家蛋餅很好吃,原味蛋餅一份40元,目前花蓮蛋餅40元的有大漢街早餐本店、廖早點跟他(據我所知的)我就來吃吃看吧
這家花蓮簡餐開在美崙,大片落地窗,看得到戶外綠意盎然,而且生意蠻好的,我平日中午去吃還客滿,這家花蓮美食帶大家去吃吃看吧,老樟外送平台有合作
這家花蓮美食位置很難停車, 完全不建議開車去買,這家花蓮水煎包開在紅綠燈底下,除非要停遠一點距離,不過90秒紅綠燈可以讓你好好找位置插(笑),這家去三次才買到我想要吃的玉米鮮肉水煎包^^
說到花蓮雞排,一定要提到沾醬雞排,沾醬雞排國聲、何記、盧記是比較有名的,國聲沾醬雞排不用說大家都吃過,不過老實說何記沾醬雞排這家我真沒來吃過,別問我為什麼,就沒吃~哈,最近路過想說也應該吃吃了吧,口味還真不少ㄟ,來吃這家花蓮鹹酥雞吧,提供何…
花蓮早餐-山東豆漿大王下午開賣了?! 我路過看到我還一陣不相信,早上生意這麼好還賣下午,是不用休息喔,買的時候跟老闆聊,原因竟是如此,帶大家來吃吃這花蓮水煎包,下午沒有早上的品項,另外我是外帶,不知道可不可以內用,山東豆漿大王早餐食記: …
這家花蓮麵店好吃,而且價格不貴,牛肉麵120元,雙寶160元,小菜一盤50元還三拼,而且他的雙麻麵我一吃就有愛到,沒點大碗很後悔,提供一茴麵食專賣店菜單,花蓮後站美食
這家花蓮冰店一開就很受到大家矚目,網美老闆娘開的網美冰店,不過我除了一次經過之外,後來就沒啥機會來,最近突然想到這家七星潭冰店,就跑來吃,果其不然我一點都無法網美,拍影片挖個冰就翻車~哈哈哈,提供海蜜Hi-Mee菜單,海蜜老闆娘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