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大疆 Pocket 3 驚喜升級,新配件讓你的影片更絲滑!


這一次,我要和大家分享大疆 Pocket 3配件評測的第2部影片,在之前的第一期中,我使用了斯莫格兔籠作為 Pocket 3穩定Z軸抖動,不過整體比較大,但現在TILTA鐵頭推出了全新的 Pocket 3兔籠,讓整體更加小巧,DJI POCKET 3配件推薦鐵頭兔籠,解決pocket 3抖動方案 ,內有影片

這款兔籠的特色是搭配手柄和一個腳架,使得整體外觀更加簡約,同時提升了穩定度。安裝後,只有這個小小的兔籠,再加上手柄和腳架,整體看起來非常輕便,也更容易拍攝出絲滑的影片。這個方案對於出外旅行拍攝來說非常實用,尤其在需要單手操作時,使用這套配置可以輕鬆拍攝出更加穩定、絲滑的畫面。相比之前使用的斯莫格手機框,這種組合更加簡單,且節省空間。

[評測]大疆 Pocket 3 驚喜升級,新配件讓你的影片更絲滑! [評測]大疆 Pocket 3 驚喜升級,新配件讓你的影片更絲滑!

另外我也為這個配置加上了一個優籃子球型夾,使得整體組合更加方便,球型夾可以裝上燈光或手機夾,增加了拍攝的多樣性,這個方案的優勢在於簡單易用,且在拍攝絲滑畫面時效果出眾。對於想要輕便又有效的拍攝方案的朋友來說,這絕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評測]大疆 Pocket 3 驚喜升級,新配件讓你的影片更絲滑!

當然,有些人可能會說這樣失去了原本的小巧特色,但在實際使用中,這樣的配置給予了更多拍攝的可能性

[評測]大疆 Pocket 3 驚喜升級,新配件讓你的影片更絲滑!

接下來,我還計畫購買一些其他的配件,希望廠商能推出增距鏡,35mm就很棒了! 

斯莫格兔籠影片: 請點我

為什麼要買DJI POCKET 3: 請點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