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銅板便餐-店內用餐吃到飽 想吃多少就夾多少!!!


DSC00761.JPG這2天看到朋友去建國路有一家新開的自助餐,只要點一個主菜,配菜只要你能吃得完,你就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可以自己夾,這老闆也太佛心了吧!!快去吃吃看!

 

DSC00760.JPG

原本想拍他們店的外觀,但是今天雨超級大啊><

DSC00761.JPG



店門口照片,外面貼著店內用餐吃到飽,食物不浪費就好想吃多少夾多少,收個便當錢就好,看來是真的喔

13256121_1090380817675354_7140612813498269541_n.jpg

菜單 你只要選一個主菜,就可以任選4樣配菜,然後你就自己夾四樣菜

DSC00741.JPG

嗯…..我到的時候是晚上6點半,大部份的盤子是呈現空盤的狀態,視覺上會覺得已經沒有什麼配菜可以夾了

DSC00746.JPG

湯和紅茶也可以自由取用

DSC00747.JPG

他們給的盤子真的有夠大! 添飯的時候老闆問我飯要多一些嗎,我是說正常量還是夠多啊,我用筷子當做比例尺,你們就看得出份量真的很多啊!

DSC00750.JPG

排骨飯(80元)排骨是現炸,所以稍微等了一下而已,把排骨放上去根本看不到飯了啦XD超多的,配菜我拿了筍乾、豆芽菜。小黃瓜和泡菜,整體來說口味中規中矩,但是重要的是可以吃得很飽啊,這真的是對食量大的朋友一大福音啊!

DSC00755.JPG

湯裡面還有加蜆仔很不錯ㄟ ,不過湯很淡,應該是忘了加鹽XD

DSC00744.JPG

如果我站在老闆的角度來看,他們這樣真的是很佛心,因為菜價一但不穩定,這樣的花費真的會很高,如果是開一間讓大家能夠這樣吃的店,他們所賺的利潤真的不會太多,真的很感謝啊。不過換在消費者的角色上,我來的時候6點半菜色其實不多,我在吃的時候,陸陸續續都還有客人上門,但是也都沒有補菜,這樣在消費者的眼中會覺得”阿不是店內吃到飽嗎,菜都被夾完了是怎樣”得感受,因為大部份都是空盤,會讓人覺得你只是搞噱頭吸引人來而已。

DSC00751.JPG

但再以我的觀點來看,姑且不論他們有沒有後面的方法,老闆不敢炒太多菜是因為他們新開,並不知道現在該炒多少,炒多賣不完 虧 ,炒得少就會是如此,但是如何在這個中間取得一個平衡點,商家端我個人是建議,老闆你們現在就盡量炒多一點吧!!!為什麼?因為現在來的客人都是新客人,他們聞名來吃,要的就是你們所主打的”店內用餐吃到飽”如果他們來看到的是今天我去的這個樣子,他們留下的印象只會看到他們現在所看到的,老闆你寧可現在多一點菜,然後等到穩定,你就會知道每天要炒多少最適合,然後再來做增減就好了,再來就是把已經被夾得差不多但是還有的菜,放在自助餐檯子的邊邊,把你剛炒好的放中間,這樣視覺上也不會讓覺得你們都沒菜。

DSC00757.JPG

另外請各位去吃的朋友也是要吃多少就夾多少,真的不要浪費,難得一個店家願意這樣讓大家配菜吃到飽真的太少了,如果店家看到廚餘筒都是沒吃完的飯菜真的會很打擊店家的心,搞不好就不開了!大家夾了就要吃完喔!!

DSC00759.JPG

地點:花蓮市建國路一段97號(阿德師龜鹿藥膳鍋對面)

外送專線:038565837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