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在花蓮繞境找美食 在一次例行性繞境的時候 在河堤旁發現這家 當時還覺得沒啥意願想去 輾轉聽到友人說是日式厚鬆餅 ㄟ~花蓮沒有的說 而且看他們的粉絲頁 他們還有可愛店狗ㄟ 快帶大家去看看吧^^

店外環境簡單但是感覺很好

他們店內並不大 但是挑高樓中樓的 感覺很舒服 雖然說有2樓 但2樓位置並不多

但是店狗勒 我一進去就在找牠們 一問 老闆娘說”今天她有問牠們要不要來 牠們”說”不想來 請都請不動 所以今天牠們沒上班” 哈哈哈 好有個性喔XD 但是沒辦法 我們要尊重人家的工作意願XD

他們的鬆餅 選用壽豐的放牧土雞蛋 龍眼蜂蜜 柴燒黑糖 法國AOC認證奶油以及鮮乳坊的鮮奶唷!!用料非常好啊 點鬆餅都有附飲料 或是選其他飲料折價30元

他們的飲料量都蠻多的

原味厚鬆餅(160)跟一般鬆餅不一樣的地方 我相信大家用肉眼就看得出來(笑)就是厚 不曉得吃起來的感覺如何
好吃ㄟ@@ 先說他的口感 外皮與裡面口感一致 口感介於鬆餅與戚風蛋糕之間 而且我不得不說 他們的鬆餅沾了他們的奶油和蜂蜜好好吃喔>////< 蜂蜜香氣非常迷人啊 我好喜歡^^

加了他們的柴燒黑糖也不錯吃 但是我更愛他的蜂蜜^^
奶油白醬菇雞鬆餅(240) 他們的白醬味道不錯ㄟ 但是是不是被約制了 因為我從小所吃的鬆餅 都是吃甜的 現在吃鹹的 總覺得就是怪啊 不是他不好 但我就是不習慣!

肉桂蘋果(220)自製的蘋果醬和香草冰淇淋 我很愛肉桂的香氣 配上酸甜的蘋果醬以及焦糖甜蜜滋味 很好吃唷^^
可惜沒跟他們家的店狗相見啊 太可惜了 詢問後 大家是可以帶你們的毛小孩來這裡 不過需要繫繩 也是怕太活潑的毛小孩會一直衝啊

今天來胡仕托吃他們家的日式厚鬆餅真好吃啊 光原味沾他們的蜂蜜和奶油就很好吃了啦 我很尬意那個味道 而且它們的用料真的很好 今天來吃的感覺非常好啊 而且還可以帶毛小孩一起來用餐 可惜今天店狗不想上班XD 希望下次再去看到可愛店狗 另外老闆他們好像很愛看日本職棒 希望日本職棒的同好應該也可以過去交流一下唷^^
PS:因為他們的鬆餅都是現點現做 最快都要20分鐘 人多當然要等更久 想要吃的朋友多點耐心唷
地點:花蓮市國盛二街4號
營業時間:平日1330-2100 週末1200-2100(最後點餐時間為2015) 週一二公休
預約電話: 038353367
評論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福建街香腸-朋友來我一定帶來吃花蓮50年老店香腸,大份糯米腸配酒香香腸,炭烤大腸頭超犯規
[民生社區美食]華國私廚廖家宴&The Bar-龍眼木油淋鵝皮超脆很驚豔、快要消失反沙芋頭甜點,台北私廚推薦
[花蓮美食]連記海產餐廳- 30年花蓮海鮮熱炒濃郁咖哩螃蟹、剁椒豬腳香辣夠味,大鍋海鮮米粉看了超爽
花蓮旅遊用騎得更美!5條山海絕美單車路線推薦 2026花蓮山海騎遇記
[花蓮海鮮]宏祥活海產-超過20年花蓮海鮮熱炒推薦 火侯好份量夠,座位多好停車,吉安美食
[花蓮美食]再訪滷大夫新城爌肉飯-厚切又超級軟!,在地人都願意排隊好吃控肉飯、牛丼,絕妙煙燻辣椒,豬腳必吃! 花蓮下午有營業餐廳,花蓮控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