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住大坪林 偶爾媽媽沒煮的時候會跑到這裡覓食 有次在公館吃完飯之後 在汀州路閒晃 看到晴光紅豆餅他們正在做紅豆餅 烤盤上的紅豆餅還沒蓋起來 但是滿滿的料看起來超好吃的啊!雖然說吃飽了 還是買來吃一下XD


剛剛我一開始看到是紅豆的 奶油的量也超多的啊!!看起來極爽
他們紅豆和奶油一顆都是10元


一口咬下 滿滿的紅豆餡和奶油餡都爆出來了啦XD 外皮口感很好 軟中帶脆 雖然說內餡味道是中規中矩 但是以1顆10元 裡面料這麼飽滿 吃起來會很開心^^

這一家的是我路過來吃的 後來查了一下 原來這是分店 本店是在晴光市場那裡 給料不手軟啊 大家下次有經過也可以試看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255號(金石堂對面)
電話:(02)2364-9865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0點 這個時間是網路查的 沒有很確定
評論
5
1位網友投票評論
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商品、景點、議題、方法,你給幾顆星呢?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延伸閱讀
[花蓮海鮮]宏祥活海產-超過20年花蓮海鮮熱炒推薦 火侯好份量夠,座位多好停車,吉安美食
[花蓮美食]再訪滷大夫新城爌肉飯-厚切又超級軟!,在地人都願意排隊好吃控肉飯、牛丼,絕妙煙燻辣椒,豬腳必吃! 花蓮下午有營業餐廳,花蓮控肉飯
[台灣可頌專賣店推薦]找到了可頌小売所-檸檬奶奶可頌、巧克力煙囪捲口感一吃驚艷、千層蛋塔、季節草莓芒果必買! 花蓮甜點,蛋黃酥不定期開搶
[花蓮美食]美侖牛排-網路瘋傳牛排淋上濃湯超好吃? 直接實測給你看, 這家濃湯好喝到誇張,這家花蓮平價牛排館推薦
[西門町美食] A.K.12 美式小館-超推這家西門町美式餐廳,熟度完美漢堡吃超爽還有飲料暢飲! 還是台北寵物友善餐廳
[宜蘭冰店]新南商店-堤防邊沒招牌10多種口味古早味綿綿冰,木瓜牛奶冰完全打到我的味蕾,太好吃啦
TG按讚: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