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炸貨舖-第一次吃到這麼酥脆的雞皮 特殊紅麴調味 雞皮真的超厲害!


話說我為什麼特別跑到桃園來買這家的鹹酥雞啊 實在是因為我台北一位姐姐 她經常開著他的史努比號 從台北殺到桃園來買這家的鹹穌雞 她超愛的 我就很好奇他那裡好吃 我也從台北殺去桃園來吃吃看!

DSC09952.JPG

DSC09953.JPG

菜單 他們的菜單做的非常好 辣度多寡等調味都寫的清清楚楚 這點非常貼心 相對也讓店家省去了不少麻煩啊

DSC09950.JPG

點好之後我們就在旁邊等 這應該是他們養的貓 很親人 很可愛^^

DSC09955.JPG

我們買了一大堆啊XD ㄟ@@? 裡面怎麼有紅紅的東西啊*0*

DSC09958.JPG

雞皮(50)哇~他們的雞皮怎麼是紅色的啊 一問之下才知道 店家用紅麴等中藥材去醃製 好特別喔 不過味道比較重要啦 一口咬下 哇嗚*0* 也太酥脆了吧!!!這樣的酥脆感 根本就是吃厚切洋芋片的感覺! 卡滋卡滋的口感超棒  一點油都沒有 而且會點雞皮 就是愛那個特別的香氣 再加一點蒜頭一起吃  我原本想說吃個1-2片就好 但是越吃越多 欲罷不能啊><

DSC09964.JPG

雞屁股(一串30)這個也是超酥脆的啦! 油都炸得很乾 而且好香又沒有怪味 愛吃雞屁股的人一定要點!!

DSC09962.JPG

甜不辣(小/30)我覺得一個好吃的甜不辣 一定要是外皮酥脆 裡面帶有空氣的蓬鬆口感 他們家的就是這樣的口感 這個甜不辣我愛啊 再沾一點梅粉一起吃 讚啦!

DSC09960.JPG  

無骨鹹酥雞(小/45)他們家的鹹酥雞有分帶骨和無骨的 帶骨的比較會有骨頭的香氣 但是我人懶XD 還是吃無骨的方便  他們的鹹酥雞肉香味很夠 而且外皮很酥 是好吃的鹹酥雞啊!

DSC09963.JPG

甘梅地瓜條(50)最後當然要來個甜點啊^^ 地瓜外皮炸得酥酥的 外面沾得甘梅粉甜鹹適中 吃得很舒服啊^^

DSC09944.JPG

難怪史努比姐姐這麼愛這一間!!真的很好吃 尤其他的雞皮! 超級酥脆 第一次吃到可以這麼酥脆的口感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太罪惡了啦 大家真的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非常推薦他們的雞皮和雞屁股!

DSC09954.JPG

本店:桃園市蘆竹鄉桃園街77號  電話:032126782

旗艦店:桃園市蘆竹鄉新南路一段6號 電話:03222093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TG按讚:0